新闻资讯

NEWS

数字开启未来 米娅&寰宇亮相服贸会

2021-08-13 18:00:18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京举办。本届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米娅游戏、寰宇游戏作为广东省数字服务贸易产业的重要一员,将携旗下《随机冲突:土豆英雄》、《全民主公H5》、《沧月战纪》等游戏产品,亮相北京城市复兴新地标——首钢园区,为观展用户及国内外同行带来另类体验。

近年来,广东省加大力量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创新集聚发展,催化服务贸易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众多数字服务贸易企业创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在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以及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米娅游戏、寰宇游戏在发挥自身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有利环境,不断加强游戏研发实力,陆续推出《战地指挥官》、《全民主公H5》等优秀动漫游戏产品。米娅游戏、寰宇游戏一方面加大孵化优质原创IP的力度,另一方面更加积极地布局探索有潜力的垂直品类,稳步拓展海外市场,响应“文化出海”的号召,为中国文化数字产业走出去,为中国数字服务贸易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米娅与寰宇在本次服贸会展出的游戏产品,多为已经或即将在本年内上线的全新游戏,其中,早前在海外完成封闭测试的,全新战争即时策略游戏——《绝境破晓》,将首次在国内展出。

米娅游戏&寰宇游戏,衷心期待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合作,共同开启数字未来。

本网站图片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戏健康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粤网文〔2016〕6101-1460号/粤ICP备17118324号 / 广州米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家长监护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