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无尽守护》2023年1月9日更新公告

2023-01-08 18:31:07
亲爱的守护者们: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月9日进行版本更新。
1.新增内容:新增微信排行榜内容,玩家可以通过排行榜与好友比拼排行榜。
2.新增内容:新增魂币商店,玩家可以使用多余的魂币兑换英雄,优化玩家升阶获取英雄途径。
3.优化性能:优化加载逻辑,针对苹果13机型偶现黑屏的问题。
4.优化英雄进阶界面。
5.优化抽卡功能。
6.优化游戏流程,添加关卡闯关,英雄进阶,英雄上阵,界面路径,商人界面领取,英雄升级等。

本网站图片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戏健康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粤网文〔2016〕6101-1460号/粤ICP备17118324号 / 广州米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隐私条款家长监护工程